前言-

 



公司鼠患猖獗,

產品常被這些齧齒類動物咬
破...........

而咬壞的產品都必須自行吸收,

長期下
來,費用也很可觀~


 

4/11(五)下午

東穎主任「ox妳們公司想不想養貓?」

ox【怎麼~你家生小貓了啊^^】

東穎主任「對啊~問妳們老板要不要」

ox【生幾隻?】

東穎主任「2隻母貓共生6隻小貓」

ox【好啊~我問看看】

ox【老板...主任工廠生了6隻小貓,問你要不

要養來抓老鼠^^】

老板{好啊}

ox【恁那椰這呢阿莎力】

ox【主任,溫頭家貢麥養貓啦^^】

東穎主任「要幾隻?」

ox【幾隻 ? 1隻就很多了啦】

頭家{2隻也沒關係啦}

ox【溫頭家貢,2隻也沒關係啦

東穎主任「好!我知道了」

ox【可是~我只養過狗、兔子、鳥..小強..就沒

養過貓....牠會不會跑掉??】

東穎主任「剛開始先關2-3個星期,不要放出

來,讓牠們熟悉妳們工作環境的味道,熟悉

後再慢慢放出來,牠們餓了就會回籠子吃

飯、也會回籠子上大、小號.....」

ox【有沒有黑色的】

東穎主任「妳們老板要黑色的?」

ox【嘿~嘿~嘿~是偶喜歡黑貓啦】

東穎主任「好~我幫妳找~」

 

約過了2小時候

 

東穎主任「ox~明天要幫小貓準備東西」

ox【這麼快?】

東穎主任「明天專車送府~」

ox【好~要準備什麼?】

東穎主任「籠子、碗、飼料.......」

ox【幾隻來?】

東穎主任「1大2小」

ox【1大???】

東穎主任「小貓還在吃奶,所以母貓也一起

過來餵奶」

ox【還在吃奶??】

東穎主任「趁小~先熟悉妳們公司的味道,以

後才不會跑掉.....」

ox【顏色是什麼?】

東穎主任「都是黑色的」

ox【嘿嘿】

ox【名字咧?】

東穎主任「母貓叫小黑,小貓叫小小黑」

ox【這麼沒創意><"】

東穎主任「妳們再自已取名字就好了」

ox【公?母?】

東穎主任「我不會看性別」

ox【????不會看???】

東穎主任「我分不出來」

ox【沒關係~我再來看好了,可是東西要3點

才會來,可不可以3點再將貓咪帶過來?

東穎主任「那...星期一再來」

ox【ok】

 

終於

星期一到了

下午2點左右貓來了^^

東穎的司機居然用2個沙拉籃子扣在一起,將

牠們運過來了





母貓媽媽兇得很呢~

一直在低吼的叫著

連我在籠外拍照~牠也是貓貓貓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