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 : 阿旺~阿旺~早上囉~



ox : 阿旺 ~妳阿母咧?
阿旺 : 偶哪知道?




ox : 阿旺~別睡了~都10點了..趕快去做事~
阿旺: 妳別吵偶啦~偶都是晚上做事的....



阿旺 : 再讓偶睡一下....



ox : 阿旺~妳媽小黑呢??



阿旺 : 她不知跑到哪裡瘋顛~



ox : 妳不出去找她~不見了怎麼辦???



阿旺 : 嗯.....不見了...就沒奶吃了....這就糟糕了.....



阿旺 : 待偶抓個癢....再來呼喚阿母~



阿旺 : 阿........母........~恁地兜位~~



小旺 : 阿囝~恁叫我~啥待誌??



阿旺 : 阿母~恁器兜位??



小黑 : 我四處走走啊^^



阿旺 : 都是ox說妳會不見~害偶好擔心喲~



阿旺 : 阿母~妳以後要出器~記得要告訴偶喲~



阿旺 : 要告訴偶啦>o<



阿旺 : 要不然帶偶器也行啦>o<



小黑 : 帶恁器喲~就不能四處走走了捏~



小黑 : 走很久捏~好累~愛睏了.....



小黑 : ox~我只是出去走走~不要大驚小怪啦~



小黑 : 生下阿旺後,身材還沒恢復~所以要走走~運動一下~



小黑 : 我要運動運動~消肚子啦><"



阿旺 : 媽媽~妳的肚子軟軟的..很好喲~不要減肥啦>< 



小黑 : 恁嘸了解胖子的悲哀啦...哼....
阿旺 : ......麻......




小黑 : 雖然胖~口素軟骨功還素很厲害滴~



ox : 小黑~這張照片把妳的軟肚照出來來啦^o^



阿旺 : 阿~母~恁的巴肚很好啦~像麻糬一樣軟^o^



阿旺 : 阿母~阿母~



小黑 : 幹什麼?袜看啥咪??

阿旺 : .........



小黑 : 抬頭望明月?
阿旺 : 低頭思故鄉?
ox : 中秋節還沒到捏~



阿旺 : 阿母~泥要器哪裡?



小黑 : 便所啦~



前是媽媽小黑     後是女兒阿 



阿旺 : 阿母~親親♡~
小黑 : 嗯~乖仔^^




前是媽媽小黑     後是女兒阿







阿旺 : 我有古錐沒?
ox : 真古錐~




阿旺 : 阿母~妳袜器睏嗎?



小黑 : 嗯~有點給它累了.....



阿旺 : 那我們 " ㄎㄨㄟˋ 燒 "一起睡~
小黑 :好啊^^
ox : 恁不怕熱喲??




小黑 : 我們要相親相愛♡
阿旺 : 素啊♡




前 :阿    後 : 小黑




ox : 阿旺真得很愛小黑的肚肚...一直躺在小黑的軟肚上....



阿旺 : ox~阿母在睡覺..妳不要吵偶們啦><"
ox : 是~是~是~



阿旺 : 阿母~偶們繼續睡~
ox : 妳阿母都麻沒睜開眼看我一眼~不曉得夢到第幾殿?






OX : 小黑~妳頭不痠嗎??直接躺下來不是比較輕鬆嗎?




p.s  突然發現阿旺其實是♂的.......我的媽啊~我還以為他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