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7/17     星期四          天氣輕颱卡玫基來台






 


阿財      公司的鎮店之寶     9才     ♂       63kG       單身 



前言------



阿財喜歡自由,老是愛亂跑、老頭子→就是我的老板啦^^
任阿財跑來跑去,最誇張的是,阿財還自已去7-11偷麵包...
剛開始阿財拿麵包回來,我都以為是7-11的人請他吃的,
畢竟阿財長得憨厚~讓人想疼疼他嘛~
結果...
在某月的某一天....7-11的人過來說阿財把麵包咬走,
我們大家才....蝦米...阿財偷麵包....
有這麼餓嗎

阿財~orz....服了你了

後來...
這種情況俱增,老板娘就押了現金在7-11裡
如果阿財又犯餓,就可以扣錢不必讓7-11難做人,
老頭子還對我說,如果阿財又去偷錢,就報警抓他....
我想....
我如果報警的話,老頭子你也要上警局的吧~而且被訓戒....
因為阿財是你養的狗啊

而且阿財每次從7-11回來,都跑來我的座位要我餵他吃麵包,
我才不想餵你呢~
再吃下去你就中風了...
因為公司女生都不餵阿財吃~
這孩子他啊~不曉得去哪學回來的特技.....



首先1.先將麵包咬破



然後2.大口吃麵包



最後3.吃光麵包

吃麵包照片由盈蓉提供   http://www.wretch.cc/blog/pa74128




剛開始不知道阿財會這項特技時...
每天都會發現我的座位底下都有1個空的麵包袋,
那個時候我有點不爽,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白爛人餵了阿財,把袋子亂丟,
明明就有垃圾筒也不丟在垃圾筒裡....
而且都是我不在座位上發生的
每天都亂丟在地上喲...就亂討厭的....

後來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提早自倉庫回來辦公室準備工作~
阿財也氣喘噓噓回到我的位子旁,
當然,也是叼著麵包啦~
我不理他,他就趴在地上.....
後來我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回頭看阿財....
媽呀~
誰教你的呀阿財,居然自已咬破袋子,從袋裡咬出麵包吃~真服了你了
orz.....
知道他有這項特後,就不再懷疑別人亂丟東西在我的位子上了...
歹勢啦,各位~


因為老板娘放現金只有1~200元在7-11
而且阿財常趁大門還未關緊時偷溜出去
然後,就帶麵包回公司吃
可是
每天1~3次
錢一下子就不夠了
老板娘索性辦了張 i-cash放張卡更方便


今天早上
我也是自倉庫回到辦公室準備工作
同事就跟我說
「7-11的人說i cash卡沒錢了....」
你還真能吃耶~阿財
可是我今天有點小忙
就不想理這種小事
到了下午約2點左右
我準備$500要去7-11儲值
在路上
遇見司機阿誠餵阿財吃麵包
阿誠就對我說【7-11的人說阿財沒錢了.....】
各位同事
阿財沒錢干我屁事
幹麻一直對我說
我又不是他爹娘~
ㄘㄨㄟˋ  

可是我還是拿出500元現大鈔給阿誠看
告訴他偶要器7-11幫阿財儲值

這樣
各位同事
你們高興了吧


阿財 : 偶粉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