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栗Elly只要到戶外

就會快樂的跑、跑、跑...



 

跑得愉快的牠

還是會停下腳步找找我們




但是

停下腳步的找人的她

"目色"是很差的

因為矮

找人...只要是會動人就會狂奔過去

以為是我們......



然後

我就會大叫她的名字

讓她知道

不用跑過去了

因為妳找錯人了...



瞧~

她回頭在看人

但是...不是在看我

因為...

她先前找錯人了...

她一直以為她找到的人是我二哥

但...其實是一個阿伯....

因為身高、形都略像我二哥

所以她一直朝像我二哥的人跑過去

我邊跑邊追

還好

我二哥看見

連忙急吹口哨讓她知道她跑錯方向

真是 " 好家在 "  啊~~



黑栗啊~

如果妳找一個多金的帥哥給我

我也就算了

但是

找一個阿伯給我

嗯...........

我不想捏><




黑栗 : 下次偶會認真的找人啦^^

ox : .....認真.....妳每次找人都不認真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