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4:30起床要關電風扇

結果一個踉蹌

跌個狗吃屎

腦袋瓜子撞了地

只覺得

頭昏昏

腦沈沈

頭暈目炫

" 滿天全金條、祙殺嘸半條 " 啊~

一陣天旋地轉

噁心

想吐

一切的腦袋瓜子想得出來的不舒服

都在我的腦袋裡翻滾



5:30上班時

接客人的電話叫貨

因為怕阿誠跑掉

就打電話給阿誠告訴他客人有叫貨,記得拿貨出門

誠:是哪個客人?
ox【嗯....美而香...】
誠:....誰.....
ox【恁耶人客美而香】
誠:福一美而香
欣瑩:福一美而香
因為欣瑩聽見我和阿誠對話
為了幫我解圍,就告訴我
結果和電話裡的阿誠異口同聲說出了客人的店名

嗚...嗚...嗚.....

我腦子裡明明記得它是福一美而香

可是咀裡卻唸不出它的名字


我想....我在跌個狗吃屎的同時

也腦震盪吧......



上班到中午左右

整個工作上

我的動作超慢

而且

儘量不要晃到頭

不然又會開始頭暈、噁心

祝儀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我請她買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還好

喝了之後

整個人元氣恢復一半

至少頭不暈

就有精神了



下午

 要去算富榮小火腿的總退貨數量

結果

眉骨眼尾處去撞到



痛~



人哪~

真得處處要小心

在外

要小心

住家

也要小心

不可掉以輕心哪~


一ˊ


 要注意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