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恰逢颱風來

所以烤肉日改成2008/9/21(六)

9/21是個重大日子

雖然要反省以往的苦難日

但是快樂的日子也不能忘

 


這是今天的主角



























































因為還要送貨去店家

所以沒跟大家玩到最後

也要怪祝儀啦

一直嚷著要回家

沒有和大家精神同在..呿...你要反省啦

所以就先走了

各位...打掃的工作就辛苦大家了

我的肚子有很飽喲

因為都喝汽水喝飽了啦^^

我今天的成就就是學會剪乳豬

用切的太慢...用剪刀剪比較快^^

還剪上癮

可惜~沒人幫我拍下這歷史的一刻

我..

居然會剪乳豬

祖先地下有知

應該會高興我有一項技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