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日)
中午和婉婷、阿賢夫妻倆有約要去

首先到了台北市永康街4巷2號2樓的
綠色咖哩

我點的是牛肉麥餅套餐$360
就如圖所看到也差不多是這樣


麥餅就有2個喲~我很愛吃捏
別看麥餅很大澎,其實是空心的
我選擇的沾醬是綠醬,不過和以前比,現在的綠醬比較稀
不過一樣不錯啦^^


牛肉我個人覺得雖然只有6塊,但是還滿大塊的
如果1塊牛肉平均又分2塊,那我的盤子就有12個牛肉塊了
所以量還滿多的
而且我很喜歡拿麥餅沾牛肉醬,超有味道的

嗑完飯後
就在永康街附近走走、消耗肚裡熱量

順便玩扭蛋給祝儀猴子和琬潔kt電風扇

由於太久沒四處走逛
只要一看見新穎的東西
我就像鄉巴佬一樣俗俗俗的哇~哇~哇~
而婉婷說起
她和阿賢去社子島吃了很辣的辣椒
讓我有點心動想去吃
因為阿賢說他吃不飽
問我們要不要去社子島吃看看?
當然

不過去之前先到南京西路的50元商店買叉子



為什麼要買這調棒長叉子呢~
當然是


呵呵呵~
挖養樂多用的啦
又可以挫又可以挖真方便

不過50元商店到19日就結束營業了~真可惜~

我們到了社子島的



它是一個空地,還算大,
停機車很方便喲

左邊是真正辣,右邊是真正香(不辣)


我是點甜不辣
甜不辣魚漿味滿香的,我還滿喜歡的
加辣真的就是哇~哇~哇~
真得有給它辣喲
都是辣在咀唇、口腔裡
給它有點過癮~爽~
咀唇腫得像香腸~

阿賢因為不曉得晚上要幹什麼
我提議去三峽的老街走走

晚上真得別有風情

不過店家好早就休息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7點
沒幾家店捏

這是有一家柑仔店裡的大公仔
老夫子耶~
為什麼老板有這麼大一個老夫子捏??
好羨慕喲

這就是我的一整天~

謝謝觀賞^^


p.s以上食記純屬個人觀感
如有人吃後不適
恕不負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