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公司的小黑在小小貓滿1個月斷奶時
為了不讓小黑再懷孕
老板決定要小黑去結紮

9/27(六)跟阿財一起去獸醫院住宿順便結紮
9/29(一)和阿財一起回公司

因為拆線要1個星期
所以這段時間就先住辦公室了



這是剛回來的樣子
有點驚恐....
把小黑安置在老板的會客室外的地方
因為在辦公室和老板會客室中還有門可以關
這樣就不怕小黑牠亂亂跑



因為吃東西不方便,乾脆把頭埋進去比較方便



吃不到的地方,就像這樣餵才能吃完



臨時廁所和住所就用婉婷家的運輸籠1分為2來用



就這樣為期1星期生活著



這1星期
小黑已習慣這個會客室外的小地方
而且還會上閣樓找地方睡



小黑想要上閣樓
可是阿凱的腳阻礙著....



早上我5:30到公司時
司機們會先把小黑放出來走走
啊小黑喲~在和大家混熟後就很無法無天
看牠躺在我椅子上就知道了吧~



小黑 : 要搶我的位子嗎~~~
ox : 這是我的位子吧>o<



瞧這2個
生活得多愜意啊~


ps你們這2個其實是防礙到我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