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上課當天
下起雨來
害我小遲到了一下
到的時候已經在上課了
真歹勢捏打擾到大家

結果我的座位安插在老師旁邊
哦~
這樣費粉緊張捏
我怕老師費偷看偶啦

這次要戳出的成品是貓筆套喲~
可以套在筆上做裝飾品

我這次上課有男生來學捏
呵~很稀奇耶~
參加這麼多次的課堂,第1次有男生參與~
還是以前我上的課是沒男生的
不過~
看到大家很努力學習羊毛氈技巧
覺的大伙都志一同的朝目標戳啊戳的
就覺得好愉快捏~







瞧見了沒
這次我把貓做成女生
而且是波霸喲
穿著泳裝的波霸
呵呵呵~


可是我做的是泳裝
結果被同事說是內衣
唉喲~是泳裝啦~









 

 

阿旺還滿賞臉的聞聞貓筆套
不過一下就沒興趣了~

 

小黑因為在睡覺,吵醒牠後
很不爽,發現貓筆套還咬住牠.....是滿咀咬住耶~
有那麼生氣嗎??

 

 

 

大堡都不理我的貓筆套
跟小黑一樣,不欣賞><
二堡還是比較好啦^^
願意配合拍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