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幫流浪狗_阿發做的臨時狗屋所寫上的字
希望走過的人能多看一下
有人願意給阿發機會

 



阿發是誰

就是牠↓


 
這是L司機昨天98/1/2(五)晚上



 三重市重安街附近撿到的

今天早上來公司還嚇了一跳
阿財怎麼縮水了

下午
L司機帶去醫院
晶片
結果並
未植入



約2歲

30.2Kg

初步看診
無問題



阿發很乖
不會亂吠
略為怕生
沒有安全感
會坐下、握手


 
 

阿發全身淺黃色的毛
並無特別的特徵
唯一比較容易分辨的是
舌頭有舌斑
沒有任何行頭可供識別


 
  


我不知道阿發是如何和牠的主人分開的
但是
既然撿到了阿發
綐是要幫阿發找一個好主人
如果
真得找不到
只好做
TNR動作

誘捕、絕育、釋放(Trap Neuter Release)


阿發目前先住在公司倉庫裡
如果

看上阿發的朋友們
或者
您是阿發的主人
也正在找尋阿發
歡迎和我聯絡
公司電話:02-8972-3907
週一至週六
(早上10:00-pm3:00)比較方便
謝小姐




98/1/5(一)
因為天氣不定
阿發目前由L司機帶回家
如果想見阿發的人
請再聯絡唷~


98/1/7(三)
今天
我問L司機阿發過得如何?
L司機說:把狗帶去給他朋友養
我問那養在哪裡?
L司機:朋友開鐵工廠,養在工廠裡
我就叫L司機把狗罐頭給他朋友送阿發吃
L司機:不用啦~他都買整箱的啦^^
哇~阿發遇到有錢人了~
古意的阿發找到了春天♡


我想~
阿發在年前有個窩住
是一件很HAPPY  END的事
可是
路上還是有很多的流浪狗
牠們的春天何時會降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