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用消費卷買了食品調理機
當然就要好好使用它~
首先
先來個最簡單的---打果汁吧~

奇異果汁唄~


 

1.準備3個奇異果→想吃多也可以準備更多個囉^^
2.橘子5片→基本上是我吃不完剩下的啦^^
3.一些些的開水

水果基本上要切塊
好方便果汁機轉動

準備這些就夠了
如果還想更嚐多水果的味道,自已決擇吧^^


  


多栗也來參與這等盛事~

畢竟她來這個家5年多了
家裡都不曾用過果汁機啦
看我準備這些東西
她很好奇看著我在幹什麼~


 

按下去~


咦~多栗咧??

哈哈哈~多栗沒聽過果汁機的聲音
嚇了一跳
跑走了~




這是甜菜根粉
對女生很好喲~
補鐵的好東西
我把它加進果汁裡



成品照咧??
我一時口快
把它喝了
所以沒照片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