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原圖
  

 找到1個好玩的軟体
我想
很多人應該已經玩過了
就是蒙太奇体軟 

什麼是蒙太奇軟体
簡單的說
就是由很多小圖片去拼成一個大圖片

最有名的應該是電影"楚門的世界"吧


不過~
我找到一個更方便的軟体
Image Mosaic Generator (v3.0)
會自行搜尋小圖來湊成大圖片
而且不用下載
直接線上玩就可以了

http://click7.org/image-mosaic-generator/?create

大家不妨玩看看~



   
 
↑作品
不過,也有失敗的時候
像人太多,擠在一起
出來的圖就比較不理想
要很遠~要遠~很遠看才ok
↓原圖
 



 
↑作品
dolly這張我很滿意
光線、構圖都和原圖相近
算成功^^
↓原圖
 



 
↑作品
小三我也覺得圖出來的很成功
我本來擔心出來會很糊的說
↓原圖
  



 
↑作品
這張就不理想
黑栗的舌頭大片過頭

↓原圖
 



 
↑作品
阿財這張就很像海報印製輸出的作品
最完美的一張啊

↓原圖
 



 
↑作品
黑栗這張如果沒那些紅點就好了
雖然是黑嚕嚕的一片
但是我會覺得很ok

↓原圖



以上----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