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三)下班回家驚見elly的姨媽來訪



滴滴紅點~紅點滴滴啊~

可是
我免洗內褲用完了
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拿出N年沒用的運動內褲~擋紅啊>"<

苗條的Elly
對上我的大內褲
實在是.......



為了要配上可愛的黑栗
動手做一做
瞧~我手工多巧啊
呵呵呵


 



   
 

 : 隔天
我去買初生兒用的尿布



 

 : 多性感的低腰內褲啊~
還是要挖個洞唷~
這樣~尾巴才能搖一搖呀~



 : 我覺的尿布很方便耶
不用担心測漏的問題~


  

 : 素不素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