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逛街逛到小麥姐姐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45o/10064615
 
知道她要做輕乳酪蛋糕
是狗狗可以吃的唷~ 
想想~ 
我家Dolly和Elly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吃過生日蛋糕
索性給它報名下去
看能不能在這個幸運的4月天~也有幸運的蛋糕可吃~


  

 妳們2個太好命了唄~
偶一肥家,就問有迷有東西粗...
也不想想偶上班賺錢是為誰那麼辛苦...



 就素它啦~就素它啦~
輕乳酪蛋糕...
連盒子都這麼素雅滴

 

 想粗~哼~等偶高興再餵妳們粗~

 

 

 做什麼呀~偷東西喲~叫警察背背來抓妳們

 

 費不費太猴急了妳們~

 

 

 感覺如何~好不好粗啊~

 

 



elly喜不喜歡呀~~





 傷腦筋~這要給誰呢>?<
乾脆我吃了唄~



  
 

  


 啊就索迷沒了嘛>"<



 我不喜歡起士的東西
                              太濃稠的食物我會反胃...
不過
我試吃了這款乳酪蛋糕...
味道輕輕地~淡淡地
入口舒服~不會有負擔的口感
這個乳酪蛋糕
很得我心
星星指數~★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