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4(五)
和平常一樣
下班回家第1件事就是看黑貓生了沒^^

不過~
黑貓似乎比平常更常走動
莫非........


晚上.....



懶了很多天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
快速整理貓籠......










這天~
dolly和elly一直往黑貓的籠子走動
我卻一直以為是dolly和elly調皮要打擾黑貓
還一直叫dolly和elly不要惹黑貓~~~










這第1隻小貓
等我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
我一直很自責
如果我沒有上網查資料
一直在黑貓旁邊
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




























很快地
第2隻也出生了


ps.照片上打錯字了,是小貓不是小福啦>\\\<























生完了第2胎
我摸摸黑貓的肚子
嗯......
感覺...........
好像還有捏?????????



9點多的時候
籠子裡好像有一陣騷動
趕緊到籠子一看究竟~









黑貓又開始來回的走動~
我想......
可能又要生了...








第3隻小貓生出來
身形明顯比第2隻小又瘦
而且呼吸有點不順
黑貓吃掉了它的胎盤後
趕緊將它頭朝下
怕羊水嗆住了小貓
然後
又快速把小貓送還黑貓
讓黑貓自已照顧小貓









除了找奶吃外
就是一直睡覺
很可愛^^












我以為結束了這趟生產之旅
完全放鬆自已的心情的時候

在這11點半
又聽到籠子裡的異動
是的~
黑貓又開始走來走去
一直走~一直走~
沒錯
黑貓又要生了

可是黑貓明顯沒体力了
我好害怕會有不好的事會發生
看著黑貓很努力的想擠出肚子的肉
我卻不曉得如何幫助????

我在黑貓的身邊
一直和黑貓說話
 希望黑貓有精神能趕快生出第4隻
也順便用手輕推黑貓的肚子
幫她更快生出

可是~
黑貓突然靜止不動
嚇壞了我
以為黑貓也不行了....

媽的~
我真得好想狂飙三字經喲
怎麼生孩子那麼辛苦
外頭那些不學好的傢伙
還在逞兇鬥狠◎▲~★*/*&^%)@#
不曉得身体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是也~
真是的>"<






最後~



終於
第4隻小貓也出生了...
but
打從娘胎一出生脫落
黑貓就不理他
也不吃胎盤
看到黑貓的舉動
我心裡就有個底了

這不是黑貓的錯
沒体力的她也很努力生小貓
雖然這個答案不儘理想
但努力的她
還是值得大家鼓掌的
畢竟這是她第1次生產當媽媽~~








抱著失溫的小貓
心情是悸動的
感嘆生命的脆弱和無奈









看了黃曆選了個吉日
98/7/26(日)
將這2隻小貓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