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邊玩的盡興後
當然不能忘了黑貓生貓仔的辛苦


前往漁港買了魚獲後
就立即返家做魚乾~



 

每隻都閃閃動人
好漂亮^^





 

漁販小弟也聽到我的嘟嚷
卻假裝沒聽見
切~~~~~
還好我當天心情不錯
不然的話~~~~叫你老闆出來~~~~~





 

水開之後,轉小火
小燙一下就撈起
不要煮太久喔
不然會爆蛋喲^^






 

dolly不愧是愛吃鬼
小魚煮好
馬上就排隊等吃的了^^






 

吃起來很鮮呢~
ox & dolly & elly & 黑貓都很愛呢^^
呵呵呵~~~







 

其實
這個乾酥度也很好吃呢~
有點小酥的皮加上滿滿的卵和白嫩的肉
吼~
真好吃啊^^








 

可是
為了方便保存
我還是決定
給它烘個乾乾扁扁酥酥的
這樣乾扁的魚乾
還是越咬越香啊^^

結果只有
ox & dolly & elly 愛吃
黑貓不領情><"
不過~
黑貓看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最後
還是和我們一起同樂啦^^

ox只能說
魚乾萬歲^^











漁港的漁獲就是便宜啦






  


 

也順便魚湯奉上
讓黑貓補充乳汁
好有足夠的剩水餵小貓






 

有肉萬事足~
黑貓愛上口中的魚肉
不理我手上的魚皮







 

水煮的魚肉
很好吃捏^^
我都想獨佔
不想給她們吃了







 

dolly和elly一樣不挑咀
還是很喜歡吃呢^^






 




我只能說
魚乾再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