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6(四)倒霉的一天啊~




早上7:30心裡想
肚子不是很餓,所以買了清粥小菜吃吃
花了我40大洋~



8點多的時候
胃突然不適,小痛了起來
起初還好,是可以接受痛的範圍
所以就先吃"張國周強胃散"來舒緩.....
可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胃越來越十分的難過~~~~
疼痛的狀況是越加趨烈
終於
我去廁所找馬桶,請它吃我早餐的食物
還非常大氣的全數送給了它
嗚~嗚~嗚
浪費我辛苦賺來的錢,這不爭氣的胃啊~~~~~

吐~
真是辛苦的事,一直噁噁的吐不停......
出了廁所同事們問我怎麼了?
我只好回答【哇有辛啊啦】
痛歸痛~但自嘲功夫還有的啦^^

從小至大
很少有胃痛方面的問題
了不起只有胃脹的問題吧!從來沒像這樣的難受>"<
胃痛得讓我沒力氣走路、直冒冷汗、而且還雙手發麻......
我想我可能要中風了吧

早上和廠商叫貨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決定先去看醫生,免得我突然痛到猝死

我辛苦花了15分鐘的路程走到公司附近的診所
明明只有3分鐘的路程啊~~~~~~~

掛了號,等了3個人,終於換到我了。
這是一個歐吉桑醫生。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明我胃痛的始末經過....
因為痛得受不了,請他先幫我打止痛針......
可是....歐吉桑醫生卻又再問我有沒有吐....
我只得再重覆一遍我痛苦的經歷~~~~

我真得是痛到快在地上打滾了
問歐吉桑醫生可不可以先"賜"給我一針止痛的
可歐吉桑醫生居然說【吐出來好~吐出來比打針好~再吐一次就好了~】
然後~
護士小姐就給了我一個塑膠袋
吼~我胃痛得要死~雖然想吐,可是吐不出來啊
而且又一直冒冷汗....難過的想要讓我揍人了

歐吉桑醫生看我痛苦的要死,居然對我說
【不然妳去掛急診,這樣比較快,我不會看】
吼~要不是我痛得快要死了
我一定一輪把你灌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