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4(五)
Pm6:30左右吧~~
上完了瑜咖課
想到早上跟老板說我要帶新品花枝堡回家當便當菜
所以
我拿了冷凍庫鐵捲門鑰匙開門進去拿樣品準備回家做菜去

按了"關"鐵捲門按鈕
我就回辦公室了
聽見門外的 "ㄆㄧㄣ  ㄆㄧㄣ  ㄆㄧㄤˋ ㄆㄧㄤˋ " 
我不以為意

直看見二哥在門外一直招手
才驚覺有異,趕緊跑了出去
然後再火速衝回辦公室
拿鐵捲門的搖控器按停止
因為
門變成這副模樣了

 我的媽呀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門大幅度的斜著
變形處有卡住也有脫軌
哇~~~~~~~~~~~
我哪A加餒啦~~~~~





趕緊打電話找業務B問有沒有鐵捲門師父的電話
業務B「看鐵門上的小貼紙打,我們都是這樣叫人來修的」
.........

只好派出還在塲的二哥、盈蓉還有司機小宇
幫忙找小貼紙打電話
因為
我視眼茫茫,看不見哪


第1通
 {請問是修鐵門的嗎?}
【不是~我這裡是舞廳】

第2通
【您播的電話是空號】

第3通
【嘟...............一直電話中......】

吼~~~~~電話用時方恨少
怎麼急救的電話那麼少........

我跑去對面前任里長金泉家
想他做里長人脈廣,應該有認識的吧
結果
金泉【啊鐵門邊的貼紙看著打就好了啊...】

.........

吼~啊你們是不會留名片厚><"
尋著了貼紙打電話~~
結果打過去也是空號
這些貼紙是幹什麼的,亂貼一通
還是生意太差關門大吉了呀......

結果
盈蓉又看到了一個貼紙
打去一直電話中......
啊那A這泥厚話啦........
不過~
既然電話中,機會就一半啦
試著打了好幾次
終於通了

是修鐵門的咧~~~~~
ㄏ~ㄏ~ㄏ~
鐵門有救了



等待的過程中
金泉過來看門,一直碎碎念門怎麼會這樣
吼~我已經心浮氣燥,你也別一直唸
這樣門又不會好
索性~我叫金泉回家洗衣服,不用在這裡一直唸
很煩


只要看到有開小發財車的我都覺得是修鐵門的→^^科南精神

大約等了20分吧
可是我覺得等好久~有1小時那麼久~~~
終於來了~~~~

師父看了看
就說,這要修3000元喲~
小宇聽了就幫忙殺價,要師父算便宜點
我問了一下師父有沒有收據可開
師父說有~
我就請師父修門。
套一句老板娘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能用錢解決的事,是小事】
是呀~當下覺得只要能用錢修好,不是惡意索錢,我這時都覺得是OK啦~

看著師父一直在敲敲打打
門如果順利下滑一下下
我的心就高興了一下下
覺得門要好了^^

可是好景不常
門又卡住了
一直沒辦法順利往下降

心情一直忐忐忑忑
倒也不是怕老板罵
只是做了最壞打算
門修不好~~我就要留守公司看門了啦~~~~

師父也跟我說了最壞的打算
就是修理的途中
門可能因為零件鬆脫而導致整個脫落掉下

.........

回神後問那要花多少錢才修得好????
師父說這時不用管錢
還要看門能不能降下才是重點

.........

媽的~如果你跟我索個1、2萬元或是更多
啊我是有錢嗎~
當然要思考一下值不值得花這個錢啊~

後來~
師父又繼續修門的工作
等待真是煎熬啊~~~~


終於~~
終於~~~~~~~
7:30左右→盈蓉說的
鐵門終於能順利下降了
吼~~~~~
我要放鞭炮慶祝啦~~~~

親愛的門啊~
以要如果要壞
請在司機都在的時候啦~
這樣~
我才不會擔心受怕啦~



P.S
隔天同事汪妹妹問我花枝堡好吃嗎
我回答她我沒心情吃
唉~~~妹妹啊~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我為何沒心情吃了




P.S
下班後在對面阿伯家小喝的幾個司機
在聽見了 "ㄆㄧㄣ  ㄆㄧㄣ  ㄆㄧㄤˋ ㄆㄧㄤˋ " 聲就鳥獸散
只有小宇騎著他的小白過來關心
而且還從頭到尾都幫忙看著~~
讓我超窩心的

你們這群司機盡量沒有同事愛啦
有事就別找我幫忙
哼~
陳同梯、蔡阿斌、蔡阿憲
你們盡量自私點~~~~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都在對面
這群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