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喂啊~那A這泥古錐啦 >o< 這2隻^^ 

來介紹我的最愛吧^^! 

我的最愛目前有3個按照年齡排列 

1是


黃皮膚
短毛
 ♀ 
2002(91)/4/10在三重市重安街撿到,當時約2個月大 
品種:犬類混血兒 
体型:瘦高型 
取名:  dolly  多栗 
個性活潑,愛親近人,不過對不熟的人還是會略為有警覺性的
其實也不是我撿到的啦~牠自已跑來我們公司門口玩玩,後來又走掉,我同事在對街看見牠一個人在車水馬龍的街上走動,十分危險,就又抱牠回公司來問我要不要養牠,當時,我自小養到大的10幾年老狗PIPI剛過世,在心情的空虛下,她就順勢被留下來了.... 


2是


只有雙耳雙眼及右眼下方黑
其餘皆白毛的迷你兔

取名為小3
2004(93)/8/31獲得
說"獲得"一點也不為過,這是我公司以前的男同事阿銘他的小孩吵著要養,買了之後,發現尿臭又懶得整理,索性不要了,說要放到山裡任其自生自滅,他們不知道現在的寵物兔沒有謀生能力,只有等死....不忍牠....,也就帶回家了 


3是


黑皮膚
半長毛

2004(93)9/24還是在三重重安街的菜市塲附近撿到
想當然爾也是我同事撿來的
唉...三重真多流浪狗
品種也是犬類裡的混血兒
瘦長型但短腿,只比臘長狗高"一點"而已
取名為 elly  黑栗  
個性害羞,非常怕生、膽小...每天都在警覺中....


這就是我的三個寶貝。


啊~當然啦我也愛我自已
我就是ox
為什麼叫ox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是牛年生的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