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色短毛MIX
我叫Dolly
中文名叫多栗
91年被撿到
4月6日是我的生日
我是個女生喲~~





我是黑色短毛MIX
叫Elly
中文名叫黑栗
93年被撿到
9月24日就是我的生日
我也是女生喲


elly是我妹妹,不過沒有血緣關係。因為我們都是被撿到的,

根據目擊者(姓林姓陳姓李3人)的說法,我們2人雖然年紀不同但空間略同都很巧的在她們公司附近打轉.....

她們看我們2人年紀小小(當時大約2個月大)就出來社會打拼,

看了很辛酸(老人家隨便看到什麼就感動)就想辦法誘惑我們,

讓我倆跟著她們走~~(這是犯罪的行為...)

最後,就將我倆丟給她們的同事(真是不負責任的3人組啊><")就是現在養我倆的好心人家....

這個人哪~很自作主張的就以撿到我倆的日期當做生日了,

也沒差啦,反正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的真正的出生年月日嘛

我常看別人叫\\\"麻媽\\\"的就問她為麼不能叫她麻媽,她很不以為然的說:【我不想當麻媽,只想當姐姐啊!】真是任性的說法ㄚ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想變老和她沒有妹妹的關係吧?!

才要我們叫她姐姐的!!

唉!

隨便叫什麼都好啦,

因為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