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一秒太陽還照得我熱烘烘的
怎麼下一秒灰濛濛



天氣變化真快
還打雷了呦




很像龍捲風的感覺吧



大自然的變化真奧妙
左邊沒半點雲
右邊烏雲滿怖



雲層低的看得見層次







當然
好吃的我
雖然劣天....還是去尋找美食
想到
每每去新莊
都會看見某一烤鴨
排滿隊



終於到了目的地

天氣居然給我放晴了

怎麼每次去買烤鴨
都下雨

買完後就放晴

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附上的東西每一家是大同小異啦

但是這家潤餅皮比較小而厚
所以包2片肉及蔥段就滿囉
但是鴨肉還滿有肉汁~不錯^^
炒大蒜辣椒、九層塔的鴨肉雖香但炒得沒入味,很可惜
不過,老板有給
鴨屁股和鴨脖子及半個鴨頭切斷給我耶
<別家都沒給>

BUT

屁股及頭我不敢吃啦>O<

謝謝老板的厚愛喲^^

還是那句老話
以上只憑ox個人感想
若有人看了買來吃
ox不能保証一定合您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