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關於鍵盤類的東西一定跟我不合吧


我記得
 上次是喝可樂倒翻~灑上了電腦用鍵盤
鍵盤變得黏黏的~按鍵十分難用
結果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已帶回家清洗



這次
是喝了維大利汽水
還是打翻了@@
這次倒霉的是電話按鍵
唉~全部黏黏的
按到最後連自已都生氣
結果還是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已帶回家清洗

不過~洗乾淨後的電話像新的一樣
我還拿茶包放在話筒上
讓電話香香的


電話太乾淨
就想作怪



呵~呵~呵
我把 dolly & elly 小時候的貼紙照片拿出來貼
上面那張哈士奇是朋友的叫rolf羅夫
這樣貼上照片
覺得
電話活潑多了
也比較不死板




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