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
照正常路線回家的途中
因道路維修
我和祝儀改道回府

改行經新五路時
不知為何

突然
小滑壘了一下

機車連人
往左徧移
然後

機車連人
往左前方小小滑壘

急忙和祝儀站起
連忙互問有沒有受傷

我有感覺
我個人有部份身体往祝儀的右肩壓了一下

可是祝儀說沒感覺....<嗯...我記得我有變胖啊~怎麼妳沒感覺???>

好家在
我們都穿牛仔褲
沒有磨到肉
不然洗澡就痛死人了>o<

也好家在
我都帶腰包
所以身体沒受傷

菩薩保祐
大家都沒事

還好
後方沒來車
不然啊...................................


只有左邊膝蓋比較痛和右邊肩頸怪怪的.....其餘無恙



我們還一邊說笑話一邊回家^^


5點左右吧
我和二哥去蘆洲長安街買便當吃
二哥去自助餐
我則是到隔壁新開的豬腳店外帶滷肉飯吃

多栗和黑栗則綁在機車上

因為豬腳店是開放性場地
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看見多栗、黑栗的舉動

突然間
我聽到小孩姊弟2人的聲音~
我看了看~聽見童言童語
姊(小3或小4):狗在車上耶
弟(小2或小3):幹麻放車上
姊姊揮一揮手嚇狗
弟弟則往前學姊姊揮手也嚇狗

我想她們空手嚇狗也是一時好玩
所以我還是按兵不動~看後續發展~

然後
姊姊拿出紙扇作打狗狀嚇狗
弟弟則是準備用手打狗

我才不管滷肉飯好了沒
連忙走出去
對著她們大聲說【不準打狗】

可能被我嚇到
姊弟倆不敢動
大概是沒料到會有陌生人大聲對她們說話~

我結完帳回到機車處等我二哥的同時

還是對著這2個死囝仔說道

【妳們老師沒教妳們不可以對不認識的狗亂打嗎?】
【如果妳們被狗咬我是不會管妳們的!】
【要不要叫警察來帶妳們走?】

我惡狠狠的瞪著她們說話
看得出來
姊姊是被我嚇到~快哭的樣子
弟弟則是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躲在姊姊後面→看樣子以後一定是會推卸責任的人

而我家那2位小姐
則是天真無邪笑著臉看著我

她們不知道
我正在為她們的狗權護衛嗎~

然後
帶著滿滿笑容的她們
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