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了

過年前3天是忙碌的日子
公司忙
家裡也忙

因為公司只放到初四
初五才開工
而別的廠商跟著公家機關放到2/2才上班
多放我們好多天
所以公司至少要屯貨到2/2才行

這下可頭大了
倉庫就這麼大而以耶
怎麼放大量的貨呢
只能堆高再堆高
變成一面牆

可是
就會聽見司機說話
廠商說話
說什麼呢~
司機說【怎麼貨叫這麼多】
廢話~不叫這麼多,還沒到廠商開工就沒貨了

廠商說【貨堆太高,會掉下來啦】
那你們就不要放那麼久啊~你以為我們的倉庫有600甲啊
而且你們管我怎麼叫貨~哼




打掃了自已的辦公桌
哇~煥然一新好乾淨哦
司機送完貨回來
也加入打掃工作
玻璃擦的超乾淨
哇~
真的是超乾淨的捏

等到最後的廠商送完貨
也大約快4點了

終於
忙完了一天
我準備下班囉~
可惜我二哥太晚來載我
又被叫回去幫金泉拿東西
可恨

而且金泉很賤耶
明知道大家都下班了
還要別人幫忙送貨
好加在
I司機是騎機車
沒辦法載3箱的東西
呵呵呵
金泉
你自已送去吧


免費拿了一堆東西
還敢說我臉臭、壞臉色
你以為大聲跟老板說
我就會怕你啊
不知道我是誰吼
誰怕你啊~
打死你這個小人

呵~呵
就這樣
我"真得"忙完了
回家囉



祝大家
賭~贏錢
玩~快樂
睡~充足
吃~飽飽
喝~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