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日)

天氣

今天出門
路上一堆車子
大車、小車、腳踏車.....一堆
大人、小孩、老人也是一堆
這平常的時間路上沒幾個人、車出現
這回~大家有致一同的出現
我想~都是為了那免費的3600元吧~

我也因應政府的"好意"
和二哥回戶籍處去領那3600大洋消費卷

在往回家的路上發現
路上都是"車禍現塲"
每隔一段路就有粉筆畫線的痕跡
還在路上看見摩托車撞上自行車
結果是
機車阿伯受傷
自行車員叉腰等警察伯伯.......唉~

對在外租屋的我
這3600不無小補
(我個人覺得啦^^→我很容易滿足^^)




真是白花花的鈔票耶
雖然是縮小版
但是真得可以爽快的花耶^^

一領到了"新鈔"
馬上往家樂福出發
去買我想了好久的禮物



就是它啦



什麼都可是打啦
由其是連堅果類都可以打成粉捏
輕巧又方便
好棒捏^^

我馬上就去"打"你~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