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8(日)
領了消費卷往三重的家樂福路上
順道去獸醫院看阿財
阿財怎麼了嗎~
呵~呵~
當然是自食惡果啦.....



這是肥滋滋的阿財~
當時約63kg吧~
十分的懶散不理人



這是1/16開完刀的阿財
体重已掉到52kg
少了10公斤左右
打點滴中
眼裡滿是怨啊~


我說阿財啊~
你也別怨了
這都是你自找的啦
沒事幹嘛亂撿東西吃

是什麼害了你



就是它啦~
"軟木塞"
難不成阿財你也會品酒嗎
酒太香~
香到你連軟木塞也吞下肚嗎~
唉~......
所以吐不出也拉不出...
就要挨刀啦~



阿財挨了2刀
一刀在腸子
一刀在胃
軟木塞分別在2處
害阿財不舒服了約2個星期(或許更早~1/9(五)至今...)

今天問了醫生阿財的狀況
醫生說阿財只能持續吊點滴和禁食
因為腸子發炎太嚴重
無法進食作消化

醫生又說
接下來只能看阿財的造化
是生是死只能聽天命了
這吞入異物
阿財還能拖這麼久還出現異狀
真是奇琶啊

我說這要歸公阿財胖
脂肪保護了器官
所以消化系統出問題
我們這麼久才會發現

而且我在看x光片時
一位阿伯還說是誰家又吞了什麼東西~
醫生說是阿財
結果沒想到阿財在醫院超紅的
因為阿伯叫阿財「財哥」耶~
街坊鄰居都認識財哥啦~

阿財的胖
讓醫生要照x光片處處碰壁
小診所x室都不給照
像阿財這種大体積
只能往大醫院去
而且因為肥油太多
葯劑要加重才能照出腸胃裡的異物
開刀時
醫生說腸胃都是油啦~
我滴媽咪啊~

阿財啊~
過年前
你如果可以回公司
為了你好
我一定把你鍊起來。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