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日)

看著今天天氣好
帶著dolly和elly四處走走
順便填飽我的肚子

由於本人秉持著 "女子無才便是德"的美德
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
只好央求二哥騎著他的載著我們一家老小出門去


這就是載著我們四處趴趴走的功臣~

首先,第1站,早餐


米粉湯只有賣10元
清清淡淡不油膩還不錯吃~


接著
二哥建議去竹圍漁港走走
 二話不多說~那就出發吧~

 

途經八里
當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一定要合照的啦~
 
~照相機交給二哥照相
結果照個"朦朧美"的藝術照出來
真是很沒天賦耶>"<

 

   
經過八里海邊
本來想帶dolly和elly下去玩水的
可是漲潮耶~浪打的很大呢~
怕死的我,只好作罷
照照海景就好了~


 

騎啊騎~
沒想到表快跳到46000
照個相留念~
這是二哥堅持的,為了謝謝摩托車的辛苦。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加蓋屋裡的是牛
想說來拍個牛照片
結果聽到的是
咩~咩~咩~的聲音 


   


終於到了盧竹鄉的勢力範圍處了
哇~坐到屁股都扁了

  

這是dolly小時候常來的遊憩區
以前有人管理 ,雖然沒有設備十足
但也有足夠的休息椅子、涼亭及清水...
可是
今天來
居然...給我關閉...
那之前修整漂亮是為何啊
氣死倫了>"<


 



   

到了漁港
入口處就是蝦兵魚將在迎接我們~

   

再來是很有元氣的橋
讓我們騎上

 

終於進到漁港內部了

  

終於下車走走
留下足跡



  
↑綜合漁湯$40
湯清淡、漁丸口感還可以

漁港裡都是漁獲的產品,每家店都有人排隊,只是多少而以
我選了排隊人少的店家買東西吃
結果........哎......
我以後還是去老店買唄~這以吃才不會後悔~

↓稱斤賣,1斤$80,東西可混
這樣子就有150大洋耶
魚片鬆散~炸物太硬~不好吃
這就是懶得排隊的後果

   

這是休息時跑來湊熱鬧的小白貓
略為害羞~不太怕人

 
看到dolly時,小小害怕一下
跳到窗沿邊

 

是不是很可愛啊^^
   
 

趁著休息片刻
來拍個照啊~


 
 

離開漁港時,順便買了糖葫蘆
1串$30,2串$50
不好吃~糖葫蘆的糖是苦的
蕃茄是軟的....不好吃...

 

漁港入口處地方養著一群的黑羊
好多隻羔羊~好可愛喲~
看不太清楚對不對~呵呵呵
我的相機畫數太差了~sorry

 

離家還有25公里~


 

決定從觀音山方向回家

      
 

終於回到家了...^^就這樣跳到41啊~

 

累到癱的2隻
一回到家,喝了水
馬上就躺下了~

 

很快地~elly就睡覺了

dolly啊~眼神也散煥了
哈哈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