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這是我新買的食物烘乾機喲
就是可以把食物都乾燥化啦~
呵呵呵~
為什麼買這個機器呢~
主要是因為
我看很多愛犬人士都買這種機器自製零食給狗貓吃
讓我好生羨慕
決定給它敗一台~

我看了好久~也找了好久~
有2台機種讓我猶豫不決
不過最終下定的就是現在買的這台機器了~

這台機器操作簡單
開關就只有1個
沒有任何其他的裝置
唯一有的是有安全裝置在溫度過高時會自動斷電
就這樣~夠方便吧



產品配件 : 乾燥主機1台     乾燥轉盤5個      蓋子1個
產品尺寸 : 高18.5公分 寬34公分
本機為110V  250W    溫度控制在75-80度C



好了~
來準備雞胸肉做肉乾吧
呵呵呵~
多栗也來湊熱鬧



我把雞胸肉切片,川燙煮熟
雞肉片最好要平均厚度,而且大片一點
因為川燙會縮小、烘製過程中也會因水份烘乾而變小些
不過也不能太厚,不然烘的時間上會久些~





   

 
 

在烘的過程中
多栗和黑栗一直不停的往客廳走
可是我聞不到雞肉的味道啊~
狗鼻子果然厲害呀^^
佩服~佩服~

        

過了1個半小時
肉的顏色變茶色了
淡淡的雞肉味,雞肉還是有含少許水份

 

dolly真的一直等
一直等喲
只要我離開房間走動
dolly就馬上到烘乾機旁邊等待



我拿了一塊出來"聞香"一下
表面乾乾的
撕開後肉質略為軟
這樣其實就可以吃了~
但是我想要烘成像外賣的零食一樣"乾"
所以又繼續烘
當然啦~
這一塊就分給她們吃啦^^



親愛的elly
幹嘛那麼悶啦~
肉乾就快好了
再等等喲^^

 

過了3小時~
雞肉縮更小了
所以啦~以後要切大片一點啦
不然都變雞米花了



看妳們等的那麼辛苦
就賞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