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食物烘乾機   
所以迷上了烘乾食物成就後的快感
真得很有成就感捏^^

我請我二哥載我去市塲買豬耳朵
想說
豬耳朵嘛~應該很好買吧
誰知~
攤販1索:如果賣偶豬耳朵,其他很難賣耶~
唉喲~他這樣索,偶很為難捏,索以偶索不方便沒關係啦
結果,他強力推銷我買整個豬頭 
媽啊
整個豬頭,就是你臉上有的全部都有....
而且還索:買耳朵1對60元,整副豬頭只要100元,泥想買哪一種?
偶索:偶要買豬耳朵啦
老板就菜刀一割,2個肥滋滋的耳朵賣偶了


後來偶又企攤販2問看看有沒有豬耳朵
結果一樣啦
不過,這家比較好,豬毛都拔乾淨,不是整個豬頭
是換成整顆豬頭皮...
 ok啦~總比整粒頭好吧

 
 

偶個人沒拿過這麼大的耳朵和鼻子
所以感覺很恐怖耶
有說不出的奇怪啦~噁心啦~

偶還叫偶二哥幫偶拿肥家
因為偶不敢拿啦 >"< 很俗辣吧~
所以偶一直在哀嚎大叫著偶的媽啊~整個人犯神經啦


 

黑栗還很好奇這東西
一直伸長脖子想瞧的究竟
我想應該是肉味在吸引她吧



叫也叫過了~
神經也發過了~
好吧~開始工作吧~

先將那可怕的生豬頭川燙過
由於太可怕了<莫名的可怕>
偶不敢直接用手碰豬頭,索以用烤肉長夾子夾肉 
       很可笑吧~

偶川燙了2次,
是為了想把豬耳朵的雜質去的更乾淨
燙過的豬耳朵也比較好拔毛





燙過的豬耳朵
變得很乾淨、很q彈
我就敢摸了


不過細小的毛不易去掉
沒關係~
我有法寶

 

這樣就不會燒到手了^^



這樣手就不累了
我真是...百分百佩服我的才智啊
不過~
有瓦斯槍會更讚啦^^

毛除乾淨後
就切自已喜歡的大小
切完後
再用熱水沖一沖,去油解膩喲^^

  

那就開始烘吧
晚上8點開始作業囉~
 
  

早上看豬耳朵啊
還是油油亮亮的喲~
一堆油冒出來了



下班回家看耳朵
還是油滋滋的呢~
所以參考前輩的作法
再將耳朵多次沖熱水去油膩
再重新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