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海枯石爛也可以發生在人和寵物身上。
美國有對愛狗成痴的夫婦因為不捨愛犬離開人間,
拿狗狗的DNA去複製,
不過代價要新台幣520萬,
讓動物團體痛批,這些錢不如拿來幫貓狗做結紮還更有用。

過世的愛犬要怎麼樣才能再回到自己身邊?
美國一對夫婦把愛犬生前留下來的DNA拿去給生技公司,
複製出一隻幾乎完全一模一樣的拉不拉多。

負責複製的南韓生技公司
把奧圖斯夫婦愛犬蘭斯拉特的DNA植入另一隻狗的卵子,
複製出眼前的這隻拉不拉多,
複製生技公司開放5個標售名額,
讓有意願的主人圓夢,
而在此之前,
公司自己還先實驗複製出2隻狗。

雖然主人或許可以重溫和愛犬的甜蜜時光,
但代價要15萬5000美元,
超過新台幣520萬,
讓動物保護團體相當不滿。

奧圖斯夫婦是對愛狗夫妻,
家裡不但養了10隻狗,
還會定期捐款給動物團體,
對於反對聲浪毫不在意,
還說要是讓他們再選一次,
他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民視新聞吳若望綜合報導) 




ox:

如果我有這麼多錢

我想我也會和奧圖斯夫婦做一樣的事吧~

剛開始複製羊成功時,新聞也有報過複製犬也不是難事....

那時我第1隻狗PIPI也剛過世,我就曾想過【如果我有錢,我也要把PIPI複製出來....】

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奧圖斯夫婦浪費錢或不幫助動物團體是錯的

畢竟讓動物流浪街頭並不是奧圖斯夫婦啊~

而且

奧圖斯夫婦也都固定有在捐助動物團體

動物團體的各位你們還能奢求什麼呢~

奧圖斯夫婦比那些人面獸心的人好的太多了

以上

純屬個人蛇蛇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