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啊~
咀饞真是無時無刻啊~
愛吃的個性還是依舊在
不會因為開刀後的傷口不適
而減低
真的是

  


ox:看偶是應該的
必竟偶辛辛苦苦的幫泥餵葯、換葯啊
啊泥是有什麼事嗎~

  

ox:怎樣~
政府規定啊偶素不能做厚



ox:粗~阿財啊~
泥趴咧趴咧卡袜中槍~

 

ox:啊泥素撒什麼嬌啊~
泥素男生耶~跟偶這歐巴桑撒什麼嬌~

 

ox:泥去做夢比較快啦~


 
ox : 走開啦~泥的頭太大
我的坐位太小

 

ox:偶近視~看不見啦

 

ox:這麼快~泥就忘了
費不費貴人多忘事呀~

 

ox:素啦~泥素比偶老啦

 

ox: 我哩咧$%^@!*(



以上純屬玩樂
---------------------------------------------
後記

其實
我幫阿財在餵葯後
都會"賞"阿財1條肉乾或1條豬耳朵(我自已做的喲)
做獎賞
所以
阿財才會比較會膩在我身邊
不過
並不會因為一直來找我
我就會用零食來打發他
因為
身体健康才是重要的
零食只是"騙吃"用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