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個快樂又痛苦的日子
快樂的是我拿了好多禮物
痛苦的是我牙齒好痛

快樂的事
首先
我要感謝我阿母生了我

再來
我到Royal上班
認識了好多嬌妖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我常常罵妳們
唸妳們
妳們還是願意送我禮物
我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她是阿美喲~送我可愛的阿斗姆大頭抱枕
我都捨不得拆塑膠套
怕髒~
阿美啊~我會隔著塑膠套"靠腰"的喲~這樣我就用的到妳的禮物了^o^


 

 她是盈蓉~送我短T,知道夏天要來了咩
給我一件馬上用的到的衣服
可是每天要搬東搬西的我
弄髒的話~我會發顛耶~
怎麼辦呢????

 


 

她是祝儀捏~送我斜背包~
口素是白色的,唉喲~如果我又弄髒的話
我又要靠背靠母了啦>"<




禮物都好可愛喲♡

唉喲~
叫妳們不要亂花錢 ~ 要省點用
錢難賺啊~
老人家我啊從小到大很少過生日的啦
有沒有禮物不會在意的
不用特地花錢買
要留著自已用~知不知道呀~

來~

一起大聲說
~知道~




最後換上整套行頭給大家看
謝謝妳們


也祝福我自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