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


為了怕我老了記憶力不好
所以我把今天的回憶寫起來


今天
這兩個人
阿美
祝儀

這兩個人喲
今天早上說要去銀行辦事情→哼~一定有鬼
阿美去銀行前還跑來問我喜不喜歡喝咖啡
我跟她說我不愛喝啦>"<
等她們回公司時
卻帶了85度c的冰咖啡1杯和2個小蛋糕給我
啊偶不素索偶不愛喝嗎?????
我想~
阿美可能聽不懂正統國語喲
下次,我用台灣國語跟她說好了^^

後來~
我聽阿美說她和祝儀昨天的"白爛"事蹟
她和祝儀下班去新光三越換贈品
還特地要去買我愛的阿斗姆給我
可是從地下室走到樓上樓層
又從樓上走到地下室
就為尋找我的愛人"阿斗姆"
可是都找不到捏
還去問婉婷在哪裡有"阿斗姆"
結果~
還是找不到~~~~~~~~
還讓她們
一個背痛→原因不明
一個腹痛→生理期來
哈哈哈~
這就是妳們背著我幹壞事的結果
哈哈哈~~~



我之前不是說過了嗎~
不用費心買禮物
日子每天都在過~
也不差在這一刻

妳們自已開心對自已好就好^^
這真得是我由衷的話
要聽進去喲
不過
還是謝謝妳們
為我準備的小蛋糕還有我不愛喝的冰咖啡^^
謝謝。
我很開心。






今天我最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