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昨天
努力和我的新手機溝通表示友好
可是
新手機不領情捏~
完全不鳥我>"<


我今天上班
找了賣我手機的人(以下簡稱A143)

新手機不愛和我溝通
害我不了解它

以拍照來說~
昨天我照了老半天
都無法照出個屁

今天去問A143手機都沒辦法照出東西

A143就說「妳怎麼照的?按哪裡?」
 :啊就是按這裡啊

A143:妳按錯了啦~難怪照不出來

 : ㄜ.....ㄜ......



 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上網嗎

A143 : 可以啊~

 : 啊~又沒有可以網路........

A143 : 有啊......



A143 : 這共有3頁捏...妳要找啊~

: 吼~我哪知~你的說明書很簡單捏
都沒說的很仔細.....

A143 : 多動就會知啦........



唉喲~
湖塗的我誤會了我的新朋友
但是
傳輸線不能上傳照片捏>"<
新朋友
這次我很認真去了解你~
口是你很難了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