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31(日)
是我家二哥的誕生日喲~
幾歲就不透露了^^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來呢~


因為我都活了這麼大把的年紀了
不感謝一下我二哥為我做牛做馬的辛苦事
難保下一秒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
就來不及寫了
大家別想到壞的地方去
來不及寫的原因是~可能我和他吵架啊...就不想謝謝他了~







 

為什麼出門都要靠我二哥呢
因為~
小女子我啊秉持著【女子無才便是德】美德
凡是騎的、開的..什麼都不會
唯一會的就是坐公車而以
所以家中大任
要出遠門
都要靠我二哥的黑都麥
所以要感謝的是黑都麥
不是二哥才對~








 
雖然有時候也許路程不遠
但是
我二哥還是會很努力的爬起床
載著3個無才的人犬上街買菜








 
而且
他也算有耐心的會任由我指揮
往東跑西的~
我沒時間的時候
他也會帶雙栗們大小號
還會和她們玩
只是玩過頭~會被我罵而以


我想
25歲後的他可能是上輩子欠我們3人的
所以都任憑我們差遣









而且
就算載著無才還會東摸西摸的我
他也不會催我要趕快
只有偶爾臉會很臭而以~


不過~
不熟的路也懶得問人的你
這點要改進啦
不然路越騎來越遠
你煩我會也不爽啊~
還有【薄版無肉→台語發音】的你
不要浪費我的糧食
要嘛就吃胖點
不然就別吃了

像我~
肥又有肉
菜都不浪費
這才是對的,知道嗎~







最後
送上這2隻乖巧又聽話的狗狗
給你當禮物
希望你高興喲~


 



ps.
禮物期限只有1天
6/1就要還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