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夏暑又要來了
看著許多格友們的寶貝
都剃毛圖個涼快

當然啦
公司的胖小開-阿財
也不例外喲




 

這尾巴很可愛吧~
這麼一小搓
很像大楷的毛筆呢^^






 

拉不拉多本來就短毛
所以手套就不明顯~









阿財每次都很憂鬱看著外面
很想知道牠究竟在想什麼







 

而且
這傢伙唷
每次都趁人開門不備之際
給牠一股腦的逃走






  

真是一隻我行我素的小肉豬








沒人在叫你啦~
想太多^^






剃的光光的身子
阿財一回來
我就哈哈大笑
結果獸醫說阿財不喜歡這樣,搞自閉~
叫我不要笑牠

可是我依舊笑著"玩弄"他的身子~
我說阿財呀~
以前你也是這種小肉豬的造型啊
幹嘛不習慣^^~








阿財呀~
雖然剃了毛
你的身体還是有點大隻
所以
不要來擠我的位子啦>"<








留頭髮的你
很像戴了一頂假髮耶~








雖然變瘦的你
還是一樣愛吃捏~
說你是肉豬一點都不為過^^
自愛點好不好
不要再嘴讒了






 

是不是~是不是~
瘦了的你皮膚這麼白泡泡
筋還拉得這麼開
這是好事呢^^





     

 
瞧瞧以前的你
臉胖了一大圈
憨呆憨呆樣子








↑現在

你看看~你看看~
現在的你身体多乾淨
体態多輕盈啊~
很難想像以前的你
是個大胖子
還是全身過敏的髒小孩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們都沒幫你洗澡呢

↓以前




所以
可愛的阿財
不要再貪吃了

不然我真得要被你擠到門口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