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小小的不明物體在馬路穿梭
騎到旁邊一看,是隻小小小狗!!旁邊還有一隻小小小狗!!一共兩隻
狗狗們在穿梭馬路的過程中,因為害怕而不斷發出哀鳴
我們決定立刻掉頭將小狗放到安全的地方

當我們餵飽牠們後,原本驅車就要離開了
但是牠們似乎知道我們要走了,突然都朝向我們奔過來大聲的哀鳴
牠們都長得很可愛,讓人更捨不得

我知道,我這一走之後,很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牠們
所以我的臉就忍不住地垮了下來
貝比看到之後,就硬著頭皮把他們先帶回家了(他已經被罵到沒有力氣跟我說話了)

醫生說牠們現在約一個半月大,除了有一些寄生蟲蟲外,非常的健康
也已經給牠們吃藥殺蟲了
但是家人反對養牠們
加上我們沒有時間可以照顧牠們
所以希望盡快幫牠們找到讓牠們幸福的主人

牠們很聰明很容易敎,也很乖
像是牠們喝水喝得很激動,一直把腳踩在水裡,把牠們的腳從水盆裡拿出來兩三次之後,牠們就記得了,一踩進去馬上把腳抬起來
還有牠們洗完澡之後,一直想到處鑽到處躲,抓回來幾次之後就乖乖待在原地讓我們吹乾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貼

 剛從馬路上救回來,髒髒的模樣

 清理耳朵(怕得哀哀叫)

 吃藥藥,把肚子裡的壞蟲趕出去

 帥哥醫生在除跳蚤囉,滿桌子的跳蚤真讓我頭皮發麻

 洗第二次澡澡,熱熱的水好舒服,躺在旁邊都不想動了

 吃飯要排隊的,排好排好

 我很小

 也很可愛
 
帶我回家好嗎

其實我正在準備國家考試
考試也已經迫在眉梢了
另外同時照顧兩隻小小狗真的比較累
所以今天我完全沒有辦法看書
家人也已經對我提出警告

希望,不是延緩她們的死亡,是延長她們的生命
狗兒們現在住在汐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