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二)是婉婷的生日
我們大家約好要一起去聚餐。
婉婷選定 MO-MO-牧場 來食聚~





我們選定的食材是壽喜燒鍋

    





  
瞧這群孩子們
很熱烈的討論中要哪種鍋材






服務生也來說明、介紹
瞧瞧咱們這群年輕妹妹們
都很認真聽服務生的講說~
我咧**
各位啊~
我上班跟妳們說什麼缺貨、有貨
都不見妳們這麼的有朝氣、熱烈討論
吼~
真是欠揍啊妳們這群孩子








<此張照片取自 3R媽 >
不過~
吃的高興就好^^
不曉得合不合妳們口味呢~









食材都會由服務生推著車子來詢問需要哪些素材
可以無限的點菜及肉品
冬粉、白飯、糙米飯可以無限吃呢~
如果愛吃白飯的朋友
我推薦可以努力吃這裡的白飯,因為是用越光米煮的
很Q、口感很好、煮得不軟爛
很合我的胃口

也有另外付費的東西
像烏龍麵很有彈性,也好吃,就是要另外付費的
端看自已的選擇







 

壽喜燒嘛
就是肉要吃的多
菜也要點得多
就是一陣狂吃







  

我這一桌
就是狂點牛肉片
豬肉片反而吃的少
不過~
久久狂吃大餐也是不錯
平常少吃的菜類
我也是狂點來吃







  

吃完主食後
讓胃休息吃點甜品

烏龍茶是可以續杯的
當然啦~也有果汁類的,但是無法續杯

熱的玄米茶
淡淡的~讓胃無負擔

檸檬冰
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膩

薄荷糖
讓口腔清新,好口氣~




最後
在回家的路上才想起
怎麼都沒壽星的照片??
唉~
只顧吃啦>"<
請原諒我




最後

咱們壽星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永遠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