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
和婉婷決定再訪朋友小潘
一行4人起了個大早往彰化出發~

天氣很好呢~
經過88水災的天災
小潘的家只有小淹一下,並未釀成大禍
真是保祐啊~

10點多左右到了小潘的店
當然要吃小潘請的早餐~
不然會對不起我的胃^^


 

小瀋不曉得去哪變出來的三明治
這就是網路上就轟動的洪瑞珍三明治捏~
嗯~吃起來
麵包軟軟的
沙拉很香甜又不膩,很清爽,不礙口
難怪賣得這麼好^^

洪瑞珍三明治台中店

  洪瑞珍三明治板橋店








 

這是婉婷點的濃湯
滿滿的料很實在~
濃味十足啊~






 

這是二哥點的酸辣湯
一湯匙舀起來也是滿滿的料
湯好料實在
一點也不馬虎~







這是我點的旗魚湯
沒想到還有加紫菜耶^^
而且紫菜很多捏~



我只能說【小潘呀~你真得很大氣呀】good~






 

這是我點的招牌水餃~
跟我在台北吃的味道差不多
果然沒偷工
嗯~好樣^^






  

這是2哥的韭菜鍋貼
韭菜很多
不過~煎得沒有很酥...不過裡頭還是有湯汁
很不錯呢!!




耶~
婉婷的蝦仁水餃照片呢???
因為水餃分一分吃掉了
現在才想起來沒拍照><"
不過
每顆水餃裡都有放一隻蝦仁喲~
還ok啦^^




早餐吃飽了
小潘說要帶我們4人去神秘的地方
什麼地方這麼神秘啊


車開到了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的受天宮
說有野生的彌猴可以看

好~拍張猴子照片給祝儀看
她很喜歡猴子呢^^




我們從 受天宮 開始走起
廟的前方是一片空地
可以遼望前方風景

空地旁有個架個鐵皮樓梯


這就開始我們的尋猴之旅的第1步~



才走了10分多鐘

小潘「要不要再走下去?」
【走下去是哪裡?】
小潘「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
【那要走多久?】
小潘「應該沒多久才對」
【考慮中....】

這時候一對老夫妻經過我們
對我們說<走回去要10分鐘,走下去也是10分鐘....>

小潘「要走嗎?」
【都10分鐘,那走下去好了!】

最後決定
小潘這對小情侶和婉婷的老公阿賢一起回停車塲開車等我們下山
看猴子就由ox和婉婷及二哥一起欣賞囉^^




四周是綠意盎然
在尋找猴子的同時
10分鐘已經過去了
啊怎麼是無止的路啊~


是誰說10分鐘就到了

我已經鐵腿了啦

最後運用"倒退魯"的走法
讓小腿比較輕鬆~




延路都有這種造型的躺椅
供路人休息用
像不像Osim按摩椅^^


猴子咧~猴子咧~猴子咧~猴子咧~
猴子咧~猴子咧~猴子咧~
猴子咧~猴子咧~
猴子咧~



沒看到猴子
照個看板給祝儀看吧~
沒魚蝦也好^^


走了不知道過了幾個10分鐘
都沒看到猴子
可惡的小潘
騙我有猴子
沒看到就算了
還害我鐵腿>"<


最後看到了這篇文



嗚~~嗚~~
真得很不好走啦~~~
好個警愓文啊=.=
我鐵腿了啦~~~嗚~~~`


走到了停車場
怎麼不是我們停車的停車場
嗚~~~迷路了嗎~~~~嗚~~~

 

這是什麼地方?

 

2條路要怎麼走?
可惡的小潘
也沒說要怎往哪邊走才會到我們的停車場

嗚~~~~我們遇山難了~~~
誰來救我們
婉婷好不容易和阿賢連絡上了
叫他和小潘問人怎麼來我們這個廣塲來接我們
因為我們已經鐵腿
不想走了


而當婉婷站在水溝蓋上講電話時
怕她的手機會掉到水溝裡
堅持婉婷要離開水溝處說電話才可以
畢竟這是我們唯一可以通的手機啊~~~~~~~



是誰說10分鐘就到了
是誰說有猴子可以看的
是誰說走下來就是我們停車的停車塲






還有這隻蜘蛛趁我在等車的時候
降落在我的耳朵裡
為了我自身的安危
被我手刃了
原諒我~





結果
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們的位置
是差很遠耶~
潘先生,你居然說很快就到了

在我們的追問下
居然是
小潘每次從受天宮走約10分就回頭了
或者是
從停車塲徒步走約10分也就打道回府了
從來沒從頭走到尾過
難怪
小潘會有錯覺,從受天宮走到底就是停車的地方
亦是
從停車塲走到底就連到受天宮




潘明星~
這很遠好不好~
你嘛幫幫忙~~~~~~
這就是你神秘的地方
果然神秘啊~
大家都找不到對方~~~~
唉~~







  

這是小潘帶我們來喝咖啡的地方
風景很不錯喲~
聽說晚景更棒
可惜我隔天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待的凌晨看夜景了




  







      

我點了1杯奇異果冰沙
不是那種用食用色素調的那種喲
真的是奇異果打的冰沙
超大杯的和好喝的

中南部的飲品都很價廉物美
 可以喝很久

後來一直聽到悶雷聲
怕會下雨
所以就離開咖啡廳回家了



吼~吼~吼~
鐵腿啦~
看我怎麼走路~
可惡的潘明星
都是你害的~~~~
什麼神秘的地方~~~~

下次要帶我們走走
你自已一定要給我先勘查地形
才可以帶我們四處走
知不知道





    

要感謝同事阿美喲~
她知道我鐵腿
就幫我捏腿~
雖然我哭背的大叫
不過~
小腿肚真得有比較舒服捏^^
辛苦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