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怎麼那麼多人排隊呢?













沒錯~
找排隊人潮多的買來吃就對了
沒10分有7分好吧^^












我是個愛吃鬼^^
看見電視介紹好吃的烤鴨
就央求2哥帶我去找吃的.......
不小心還迷了小路一下>"<












終於~
我們到達了~~~~


 萬香烤鴨 










呵~呵~
比賽冠軍^^









    

1鴨3吃
包餅皮吃
還有熱炒吃

另外1吃是什麼呢???








  

我等好久喲~
大約等了快30分鐘
等得快睡著了






可愛的多栗和黑栗
乖乖 在車上等我買好鴨





真是個乖孩子~~~









好多鴨子在吹電風扇
真好~
有專屬的電風吹呢^^









  

瞧這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的烤鴨
好想趕快吃到喔~~~

裡面的師傳很專注的在剁鴨
和炒鴨









    

烤鴨價錢每家都不一樣
有的很便宜
有的則小貴些










買到後
看了店家
還是很多人在依序排隊中.....



真得是很不簡單
能夠這麼吸引人潮持續購買著
我想
認真工作的人
才會有此回報呀。










 
 
呵呵呵~
來吧~來吧~
我們來吃鴨~~~~









  

多麼油亮動人的鴨肉
吃起來還帶有些微肉汁
不會很柴、乾











附贈的甜麵醬(黃色包裝)則是甜味的
外面的比較帶鹹味
所以
我能接受這個的口味

餅皮則比較小片且薄
但有小Q度在。
還有蔥段及洋蔥片可搭配。







鴨肉
所嚐的肉裡
也有甜麵醬的香味
所以應該是有加甜麵醬去炒鴨肉才是~
雖然鴨肉沒有炒得很入味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2hgJJlGBBQdm_3dqzf4-/article?mid=51







還是那句老話
以上只憑ox個人感想
若有人看了買來吃
ox不能保証一定合您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