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日)海邊玩完後
就轉到竹圍漁港買漁貨

 

這樣約1公左右
$100元
2哥說比買乾的還貴
"青"耶卡貴~是沒聽過喲>"<






   

照慣例還是先燙熟~~~~





 

 漂亮的小卷
這樣總共160元
長得亮晶晶~好好看^^

 

燙熟後
要把內臟清乾淨~
再把透明的管子拉出來~



 

燙熟後 
丁香魚和小卷都要進烘箱烘乾


我還有買柳葉魚,因為介紹過了
就不再PO了





就這樣過了5小時~~~



   

丁香乾扁扁了









多栗~
很想吃嗎~~~
等等喲~~~~~~~~
等我拍完照
再讓妳補充鈣質喲








過了8.5個小時




比較瘦的小卷也是乾乾的
比較大隻的小卷則有肉的口感
我比較偏好乾的
因為越咬越有味~


而當機器在烘這些漁貨時
整個房子都是海味~~~~
味道真得很"海味"啊~~~








烘好的小卷
我先試吃一下感覺
味道也許沒外面販售的強烈
但是
也是很好的一味零食
只是鹽味不重罷了^^
我個人還滿愛的

瞧~
多栗也很愛呢~還偷看我吃小卷^^







這是比較大尾的小卷
撕開來看得出來還是比較有"肉"





黑栗一直以為她也可以吃~
所以很高興的跳了上來^^









想吃嗎?



好~~~~~等我拍完照
就給妳們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