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找到小黑生的小貓仔
司機們將牠們一家安置在可果美蕃茄醬箱上約有12層高吧
為的就是不想讓老鼠偷走小貓

可是
小黑不領情也為了小貓安全
趁著大家下班後
全家搬遷

早上上班
聽見司機說小黑又不知道把小貓搬到哪裡躲起來
找都找不到

我早上去找小黑
為了博取牠的信任
手拿清蒸鮭魚
去討好牠.....
還好~她很領情
也讓我知道她的藏身之處^^



為了讓小黑補充營養
我清蒸切片鮭魚給小黑吃

還好~她很愛吃


早上
呼叫小黑時
只聽到貓抓箱子的聲音
可是都沒見到小黑

看了四周
還是不見貓影
可是貓抓箱子的聲音持續出發出.........7月的關係嗎....
當我以為小黑可能陷入某種危機時
我看見牠的頭冒出來了

小黑~躲貓貓真得很有一套


居然帶小貓躲進這個高箱子裡約80公分高左右
難怪抓箱子的聲音那麼久...



趁小黑在吃鮭魚
趕忙來偷照小貓
結果阿旺也來湊熱鬧



小黑為安全起見
躲進這個裝紙杯的箱子裡



當我發現時
裡面的紙杯條是更多的約15條左右
占滿箱子裡
在那麼多條的紙杯裡要發現牠們一家行蹤真得很難
因為公司的司機只看辣妹
其它不看
難怪找不到小貓仔




將紙杯條全移開
就看見這3隻可愛的小傢伙了^^



瞧這小手小腳的
好可愛捏


老是躲在這高箱子裡不是辦法
出入都不方便
和小黑"商量"過後
決定還是回鐵籠居住



鐵籠裡放一個紙箱
好讓小黑有安全感

為了不讓小貓有人的味道太多
我都快速用丟進紙箱裡
希望小貓不會有痛的感覺




很像蜜袋鼯的頭形^^



其實我也看不是很清楚小貓在何處<除了最外面那隻>
因為小黑母愛很重
十分警覺
為了不讓牠傷害我
我決定在籠外看就好了



因為黑壓壓的一片
看得我老花眼又發作了@@
特地標示小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