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AM9:00左右
上班中
婉婷來電說她身体不適
問我這密醫能不能幫她.........

呵~
看得起我這密醫
那就來吧~









這些天
天氣晴朗炎熱
婉婷這傢伙 的身体不易排汗
就容易中暑

去中醫那裡求助醫生
醫生也幫她刮了一下痧
也惜刮不出痧來~~~~~~~~
這排毒系統也太差了吧妳~~~



結果
找上我這密醫~~~
呵呵呵~
我是女黑傑克
專搞密秘的事
喔~這是不能說的密秘

剛開始
我也刮不出痧耶
喔~sorry啦中醫師
我還暗自笑你~~~喔~真索里喲~~~

後來
會計涂小姐因為去上社區大學的"拍打課"課程
拍打了約莫5~10分鐘後
再改用刮療法

喲~ 賣 尬 ~

"痧"出來了




瞧~這漂亮的痧呀
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刮出來的











為什麼戴口罩
因為她喉嚨痛
而且我怕死
怕會得那個什麼N什麼H什麼的
所以叫她~喲是請她戴口罩











認真的女人最美~
真得^^
不管是什麼工作~
認真就是好事
但是上班認真玩電動
嗯......................
老板不在~
就算了唄
























  

妳看~
輕輕的刮
痧就出來了









    


管她會不會痛
就要卯起來讓她死
哦~
是刮痧啦







  


這是早上10點前的事
因為老板還沒來
我們也有自已的時間可以做自已的事
呵呵呵~
多放鬆的公司呀~


PS.本公司沒有缺人,請不要來應微。
還有
不要告訴老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