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無聊的小孩

 
林小文

居然在我的桌子上作畫


哼~看在妳有作畫的天份
本人我心胸寬大不和妳計較~
快say :thank  





還給我寫上"哈哈哈"的字樣
是怎樣要哈哈大笑呢^^

一隻熊舉高蘋果

莫非.......
妳在暗示我
要我把妳舉高高
像妳弟高舉apple一樣嗎......
嗯..........
可是....................
我怕我如果舉高妳
會被妳壓扁捏>"<
這樣......我就不能練瑜咖了.....
咱們還是不要玩這舉高高的遊戲好了~~~
這遊戲留給妳和妳家apple一起玩好了










法寶出現了










 

法寶-像皮擦
開始熱身
準備一展身手










努力的給它擦呀擦
還我乾淨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