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3(日)天氣晴
朋友相約去八里的兔子餐廳To House 吃兔子
哦~是看兔子啦

兔子餐廳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電話:2619-1908

例假日去,可是人多到要等位置
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方便不用等。




看到了十三行博物館,就離目的地不遠啦
因為兔子餐廳就在十三行的正後方

 
這個"扛捧"很有趣
 
嘿~嘿~嘿~終於在十三行的入口了
從路口進去吧~

  
這個指示標誌很有意思,都快被大樹遮住了
像我這種懶得抬頭的人,應該會永遠看不到它吧~

 
走到最後會有個雙叉路口,這時就挑左邊的路走喲
喜歡走右邊路的人也可以走右邊啦
只是沒路可出去啦

 
順著路走下來,會發現一塊非常矮的指示牌
頂多只有15cm高吧~我想

而且我想
怕踩到狗屎的人或找東西的人才會一直低頭
也才會發現它吧!!



 
沒多久,又會發現一塊矮小的牌子
這時候就會知道快到了


呵呵呵~到了喲

  
招牌很醒目,橫的一大塊,很可愛。


 



因為餐廳是在自行車車道旁,所以店家很貼心的
在屋子旁邊也有放置腳踏車的地方
也備有鑰匙讓車主鎖車


 
這走道在屋外走到底就到了
旁邊有個大池塘,池裡頭有魚喲,還會活潑的躍上呢~
因為,我們是預約11點的
可是提早到了,店家還未準備好
我們只好四處走走、看看、溜溜時間~






喜歡在外面和小兔子有互動的人
可以選擇戶外坐喲


 

也有可愛的晴天娃娃
每個都白白的臉,好想幫它們畫上臉譜喔!




室內有一個小長的流水池
裡面有金魚也有錦鯉~真特別~而且很肥~


室內有舒服的沙發可坐,還有冷氣可吹~




這是在櫃檯下的兔籠走道
可以通到戶外,讓兔子可以自由走動




很方便的走道哦~
餐廳裡的兔子很親人、不怕生,都四處走跳





這是室外的另一頭
有個小空地圍起來讓小兔子活動
也有個密秘通道讓兔子可以走出來和群眾互動喲




密秘通道就是這個~
瞧~兔子外衝!!!!!

  

有帶飼料或買飼料來餵小兔子的人
餵不完就放在這裡吧
小兔子一定幫你把它吃光光~~

 

這隻兔子眼睛很詭異
半黑半藍的,很得我心捏


  


  

這隻小白兔很憂鬱捏,一直在看外面的世界
是不是因為還沒開門外出讓牠走跳
所以在耍憂鬱?????

 

兔子餐廳也有養小豬喲
豬的家~有水有洋傘、還有小屋
一片不算小的地讓小豬四處走動
算是十分好命

 

在諾大的空地上跑動的兔子
也有可以遮避的小屋
而且不只有三窟喲




 

在室外,順著腳踏石走來,就到了解決小解的地方
連標示圖也是用畫的,很可愛
可惜的是~裡頭略嫌零亂,且清潔度略差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當天,看見有人帶了自家兔去
都很可愛~"白帥帥"捏^^


  

這是扭蛋販賣機,賣的是小包飼料和草
可是裡頭沒東西,因為機器壞了,還沒修好~
很可惜,不然就可以多賺我們的錢了=.=
當然啦~自已從家裡帶來也是可以的喲

  

這隻鸚鵡很漂亮,顏色我很喜歡
看見告示單上字才讓我小驚了一下
咬人......................................還P.S咧...............




  

名片在櫃檯上

 

準備吃東西

    

 

奶油-我喝了後是覺得應該是奶粉吧
很重的奶粉味,味道卻是很淡
雞肉-有啦~只有3、5塊小小的,應景用的嗎??
香菇-沒有捏????也沒香菇味?????????
湯-有啦~不過應該改名奶粉小雞肉清湯吧~~~~~

有點失落的濃湯



  

 

這沾醬特別,用的是芝麻醬;我還算能接受。

 

墨西哥-沒有墨西哥應有的重味
辣椒-有應景的2小片
煄鮭-有2片,味道有小鹹煄鮭,我覺得OK
義大利麵-煮得恰道好處,BUT份量略少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味道不難吃,大同小異。

70分

 

阿賢點的豬排
洋蔥-沒看見
豬肩-肉很嫩,可能是用烤的,將肉汁鎖住,所以不乾澀
黃色的食材是紅地瓜,很好吃,香甜~真得很甜
我想小三應該會很喜歡吃吧!!!

75分

 

婉婷點的牛排
佐的醬有"酸氣",可能是加了百香果的關係
因為沒嚐過,所以接受度不高
牛肉-SO SO 啦

65分




我們點了2個A餐,所以有2客冰淇淋可吃
但是要品嚐這個冰淇淋很難,要等1個多小時

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悠閒的午後,總是會有出奇不意的事發生
就是一場大雨,下得讓戶外的人逃竄到室內
一陣倉惶、狼狽;服務生也慌亂手腳
又要抓兔子回室內,又要服務客人
讓人應接不暇.....

 
    

這家人值得拍手
因為下雨了,還在室外用餐
一點也沒想移到室內的樣子,勇氣可嘉。


因為餐點的量太少
加上,服務生服務的速度太慢
等待的時間冗長
所以肚子又寂寞了起來,索性再吃些下午茶點心


 

婉婷點的鬆餅,烤得香香的甜甜的
蘋果醬有點小甜,但是搭配起來不難吃

80分


 

阿賢覺得吃不飽,又點了一直想吃的墨魚麵
為什麼想吃呢~
因為一開始他就是要吃墨魚麵
但是服務生告知沒墨魚麵,所以只好改點豬肩排

但是一場大雨下來,客人紛紛逃進屋內
墨魚麵就有了耶→搞不懂而且別人的很大盤~
我想可能是雨太大,墨魚都漂到岸上了,才有墨魚可做麵吧~~
大盤的話是犒賞淋雨的客人才有的
阿賢沒淋雨,所以是小盤

味道則和我的義大利麵完全相同
只是麵的素材不同罷了,換湯不換葯,唉~

60分




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讚食品之一,點來試試~
一進咀裡,盡是焦苦味,不優。

55分

這家兔子餐廳服務品質不是很理想,有待商確~
點個餐很久才來
要個白開水喝也等了快20分鐘
餐前濃湯也要跟他們"要"來喝,他們還不太相信我們還沒喝濃湯
因為我主餐都吃完了
沒有親切感,一整個不優
這樣算下來,開這種餐價是算貴的>"<

只有兔子親人^^


還是那句老話,有人看了以上餐點點來吃
我可是不能保証合您的味口喲


離開餐廳後,天空又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