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收到了一件禮物



先說~
我沒亂花錢買東西喲>"<
不知道
裡面裝了什麼?
炸彈嗎?
哈哈哈~
趕快拆開來看^o^






還有一封信
還謝謝我買東西>?<
老天爺啊~
我真得沒買東西喲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想陷害我啦~~~~~~~
冤枉呀~~~~~~






   

居然是我最愛的可樂耶~
管他是誰送的
先謝謝喲^^
如果沒人反對
那我就收下這個禮物喲
先說好
我是不退還禮物的
誰叫你/妳匿名^^









嘿嘿~

乾了吧~








7/8
接到婉婷電話~


「妳有沒有收到可口可樂......」
啊~原來是妳喲~~~~~
幹嘛匿名搞神秘啦???
害我想粉久捏>"<


謝謝妳的禮物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