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那天
高興的是祝儀生日,大家買刮刮卡給她慶生~
睽違一個星期i後阿財終於回家了...讓大家好高興.....
但是....."喜極而泣"的是我~~~
在冷凍庫外門走路一個不留神居然給它.....台語叫做"翻腳刀"
⋯⋯

國語就是腳踝扭傷啦>"<~~~~好綏啊~~~~~
整個人痛到好想哭~~~一直無法站起來~~~雙腳無力啊~~~
還好對面撿紙的阿伯幫我,我請他去對面倉庫幫我拿冰品來冰敷鎮痛消腫....
下班就直接去中醫看診敷葯~~~~
今天已經是7/13,腳背漸漸消腫,腳踝雖然消腫的速度略慢,但還是有進步啦~
走路變成小老太婆....好慢~好慢~好慢~好...........慢....

不過~~我很討厭老板客人一直對我說,怎麼腳3天都還沒好....怎麼那麼慢....
我說這位人客倌呀~如果是你扭到腳,還去上班還一直走路一直過馬路一直做事,腳都沒休息,我看你的腳怎麼好>"<
我沒請假休息個1、2個月,還繼續上班,老板應該頒獎獎賞我才對吧!
哼~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