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腳去看醫生^^

和醫生說明這2天腳的狀況,而今天的腳只有疼沒有痛...

陳醫生立刻檢查我的雙腳,左按右比較的,就小喬一下腳...

還叫我赤腳走路找出雙腳的重心在哪~

陳醫生真愛叫人走路捏^^"

一開始我覺得我2隻腳的重心都在內側,

但陳醫生說不對,又叫我多走幾便去感覺~

⋯⋯
這和我以前去看中醫的情況真不同...

以前的中醫師在看腳的時候,只會叫我注意這、忌吃那的...

這個陳醫生反而什麼都沒說,

而且只叫我2天去1次就可以,

不用每天,每天去只會給腳壓
力....

結果我走了7~8遍,

感覺出我的右腳重心在外側,左腳重心在內側

陳醫師說這和人慣用哪隻手是一樣的道理,

又說啦啦喳喳一堆我已經記不住的話....

結論是,

左右重心不平衡,很容易腰酸背痛的....

醫生哪~~~~~

我早就已經腰酸背痛了啦~~~~~~

問他要怎麼處理,

結果說【腳先解決好再說吧~】

真有個性捏這個醫生^^"

我還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