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有去找醫生看腳~

希望把腳看好的我,突然陷入瓶頸....

腳踝處還是會痛,

雖然每次喬完腳後,都會有迴光反照般的不痛且鬆腳

讓我以為成功就在不遠處,

但是...

接連幾天都在同一處的患處,

卻讓我認為"好不會完
全"

醫生說我要搬東西;走路也是原因之一....

可是為五斗米折腰,就是不能完全休息
呀,

媽的~

你們群廠商不要再問我腳怎麼還沒好,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還沒好>"<⋯⋯

又沒花你們的錢看病,問個屁呀~~~

嗚~~嗚~~嗚~~~好煩喲

我還是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