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唷恭喜~

小黑~妳又作娘了

上星期四我就覺得妳的肚子很奇怪

妳的巴肚怎麼消下去...

問明憲~他說不知道
還反問我
貓怎麼生小貓

吼~回家問妳媽啦>o<


結果今天下午

阿誠來跟我說

找到小貓了

吼~我狂奔到倉庫地下室的海報區

一堆司機圍在附近

好像某某現場

哈~

嘉龍將紙箱抱出來

小黑~妳要在紙箱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妳和小貓一定要躺在奶精頭的上面

妳不會覺得ㄎㄟˊ    ㄎㄟˊ  的嗎??

那麼的凹凸不平.....

一共3隻小黑貓喲

還沒睜開眼呢~


麻煩祝儀幫我照相

結果.....照得很差>@@<

明天我自已再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